close

一直很不喜歡玩網路遊戲。

想想,網路遊戲似乎已經運行20年。從一開始的暗黑破壞神、cs等一直到現在仙劍奇俠傳復刻版。我都沒有玩過。

一開始,我的朋友還會興致勃勃的問我--ㄟ,你玩過xxx嗎?當得知我從不碰網路遊戲之後,他們也不再詢問。

為什麼不玩?因為我不知道玩這個有甚麼意思?!

我喜歡打電動,因為我很喜歡破關之後的成就感。也許只是觀看一段破關影片,或是啟動另一個隱藏關卡。總之,過關就是過關,我可以找下一個新的遊戲來玩,而網路遊戲不行。有一大堆的副本要刷,有永遠也無法完成的關卡要過;我真的不知道遊戲的盡頭在哪?這個遊戲要玩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或者永遠不會結束?一般的遊戲在我玩膩之前就已經破關,網路遊戲在我已經厭倦那些人物的時候卻還有一堆的關卡要過,何時是個頭?與其當雞肋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玩。

或許有人玩網路遊戲純粹就是殺時間,或者是交朋友。那絕對不是我!

年輕的時候忙著工作,幾乎是家裡、公司兩點一線--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殺時間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娛樂--睡覺、逛街、看小說、騎車出門看風景都可以。交朋友的話之前有奇摩交友、msn、愛情公寓可以選,現在則有臉書、噗浪可以玩。


我不喜歡玩網路遊戲並不代表它不好,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