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部落格 也是我第一次想要在網路上留下些什麼

 

以前不是沒有在網路上留下文章 只是年代久遠 網站早已關閉 也就不了了之

遺憾嗎?是的 我覺得遺憾  沒能將自己這些年來的心情留下  

如果之前留下了心情 再回首 便能清楚的了解一路走來的心情轉折 

 

這是一個開始 一個讓自己可以全面面對自己的地方 無論是好是壞 都是自己

 

不要粉飾自己的過錯  勇於承認自己也有陰暗的一面  只有無數次的破滅才能築起堅強的心

 

我用心情 我用文章 留下我曾經存在的足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全站熱搜

    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